如有更多疑問,歡迎電郵至info@exxtra.com.hk

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exXtra 是如何運作?

exXtra的上門儲存服務是按照你的需要提供儲存膠箱。我們按你所選的日子和時間去收取或送還你的物件。

我們簡化了整個儲存過程,讓你不用親身到訪倉庫存取你的物品。

如何在網上查看我的物品?

登入你的帳戶後,你可在“未入倉的箱子”和“已入倉的箱子”下閱覽你所儲存的物件。

我可以更改或取消我的預約嗎?

如果你需要更改或取消運送服務,請在已預約日期前兩個工作天下午 5點之前通知我們。

在已預約日期前兩個工作天下午 5點之後提出的任何更改或取消,將收取港幣200元服務費。

送箱和取箱都需要客戶簽名。  如果在送箱或取箱時沒有人出現,將收取港幣300元服務費。

收到儲物箱後,我有多少時間把物件整理入箱?

收到儲物箱後,你將有七日的時間收拾物品。

備註:如果你沒有在七日內安排收取儲物箱,你的帳單將在七日後自動開始。(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exXtra提供包裝服務嗎?

我們無法代你整理入箱,因此請在收取儲物箱之前整理入箱物件。

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取回我儲存的箱?

一般送箱時間在預約的 24-48 小時內。  如需特快服務,我們可以安排特急送貨服務,每趟需支付運費港幣300 元,另收取件和送貨服務費。

把物品存放在exXtra

如何知道我的物品是否安全?

我們將在取貨當天使用塑膠封條鎖上你的膠箱。所有的膠箱封條編號將在入倉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你

除非出於法律原因,否則未經你的許可不會打開你的儲物箱。(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有什麼東西不可以儲存嗎?

我們無法儲存任何易腐爛物品、易碎物品、液體、爆炸裝置、藝術品、鏡子、珠寶、玻璃、藝術品或任何非法物質或非法藥物。  (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我怎樣知道自己需要多少個儲物箱?

每個儲物膠箱尺寸為 60 厘米 x 40 厘米 x 31.5厘米。每個儲存膠箱不得超過 23 公斤。我們只按你實際使用的儲物箱數量收取費用。你可以根據需要預訂任何數量的儲物箱,如果你預訂的儲物箱太多,我們會將它們連同裝滿的儲物箱一起退回,不收取額外費用。

如果你已收拾好儲物箱,但仍需要更多,可以在網站再次預訂,我們就會向你運送更多儲物箱。(請注意每筆訂單有最低費用)

我的物品會存放在哪裡?

我們將所有物品儲存在我們安全的儲存設施中。  這些設施均採用氣候控制、24/7 全天候監控、無蟲害,並配備了最新的防火和自動灑水滅火系統。

你們為我的物件提供保險嗎?

包括每箱1,000港元的保險價值。 我們提供額外的 exXtraCare 保險。 (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送箱和收箱

我如何提取我的物品 ?

只需登錄你的帳戶並在 “已入倉的箱子”下選擇你需要的儲物箱,然後按“送箱",按照步驟預約。

我可以將我的物品送到不同的地址嗎?

可以。  只需輸入你需要將物品寄回的地址,我們就會安排送箱。如果你希望由其他人代收,請輸入聯絡人的姓名和電話號碼。

你在周末取箱和送箱嗎?

exXtra 營運時間為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 早上9時至晚上10時。

價目及收費

你們的取箱和送箱費用是多少?

每個新訂單包一次免費送空箱和一次免費收取儲物箱入倉。之後送箱和取箱,每趟需支付運費港幣29 元,另加每箱港幣 15元。

最低收費和最少儲存多長時間?

我們的最低收費為每月港幣 100 元,最少儲存期為3個月。

帳單是如何計算費用?

我們採用按月收費,系統會自動計算帳單並向你收取下月儲存費用。

如果我在帳單週期的中間取回我的物件,我是否需要支付整個月的費用?

我們是按月收費。 如果你在下一個帳單週期之前將儲物箱從倉庫中取出並退回空儲物箱,我們只收取當月的費用,而你無需支付下個月的費用。

如果我遲了支付月費,我的物品會怎樣?

從到期日到實際支付逾期或未付款項的任何逾期費用,我們會收取每月 5% 的罰款。在極端情況下,如果你還未付款,我們可能不會退還你的物品或採取進一步行動。
(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你們接受什麼付款方式?

我們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付款。 你必須在下訂單時提供信用卡信息。 你的帳戶將按月自動收費。

如何更新我的帳單或聯絡資料?

你可以透過登錄你的帳戶來更改你的帳戶資料和帳單詳情,先到“個人資料”後選擇“帳單”。

如果我改變主意,退回所有空箱子會怎樣?

如果你沒有任何儲物箱要存放在exXtra,我們將向你收取運送空箱和提取空箱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