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FAQ

如有更多疑问,欢迎发电子邮件到 info@exxtra.com.hk

一般问题

exXtra 是如何运作?

exXtra的上门储存服务是按照你的需要提供塑料储物箱。我们按你所选的日子和时间去收取或送还你的物品。我们简化了整个存储过程,让你不用亲自到访仓库取你的物品。

如何在网上查看我的物品?

登录你的帐户后,你可在“未入库的箱子”和“已入库的箱子”里查找你存储的物品。

我可以更改或取消我的预订吗?

如果你需要更改或取消运送服务,请在已预约日期前两个工作天下午5:00之前通知我们。在已预约日期前两个工作天下午5:00之后提出的任何更改或取消,将收取港币200元服务费。

送箱和取箱都需要客户签名。如果在送箱或取箱时没有人出现,将收取港币300元服务费。

收到储物箱后,我有多少时间把物件整理入箱?

收到储物箱后,你将有7天的时间收拾物品。

注意:如果你没有在7天内安排收取储物箱,你的帐单将在7天后自动开始。(详情请参阅条款及细则)

exXtra提供包装服务吗?

我们无法代你打包物品,因此请在我们收取储物箱之前花点时间打包并装满你的箱子。

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取回我储存的箱子 ?

正常的送箱时间是在网站预约日的 24-48 小时内。不过,如果你需要更快的服务,我们可以安排加急送货服务,每趟需支付服务费港币300 元,另外加提取费和运费。

把物品存放在exXtra

如何知道我的物品是否安全?

我们将在取货当天使用塑胶封条锁上你的储物箱。所有的封条编号将在入仓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你。除非出于法律原因,否则未经你的许可不会打开你所有的储物箱。(详情请参阅条款及细则)

有什么东西不可以储存吗?

我们无法储存任何易腐烂物品、易碎物品、液体、爆炸装置、美术画、镜子、珠宝、玻璃、艺术品或任何非法物质或非法药物。(详情请参阅条款及细则)

我怎样知道自己需要多少个储物箱?

每个储物箱尺寸为 60 厘米 x 40 厘米 x 31.5厘米。每个储物箱不得超过 23 公斤。

我们只按你实际使用的储物箱数量收取费用。你可以根据需要预订任何数量的储物箱,如果你预订的储物箱太多,我们会将它们连同装满的储物箱一起收回,不收取额外费用。如果你已打包好储物箱,但仍需要更多,可以在网站再次预订,我们就会向你发送更多空箱子来存放你的物品。 (请注意每个订单有最低费用)

我的物品会存放在哪里?

我们将所有物品储存在我们安全的储存设施中。这些设施均采用气候控制、24/7 全天候监控、无虫害,并配备了最新的防火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你们为我的财物投保吗?

我们提供保险保障, 包括每箱港币1,000元的保险价值。我们提供额外的 exXtraCare 保险。 (详情请参阅条款及细则)

送箱和收箱

我如何提取我的物品 ?

只需登录你的帐户并在 “已入库的箱子”下选择你需要的储物箱,然后按“提交",按照流程预约。

我可以将我的物品送到不同的地址吗?

可以。只需输入你需要将物品寄回的地址,我们就会相应地送箱。如果你希望由其他人代收,请输入联络人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你们周末提货和送货吗?

exXtra 营运时间为星期一至六(公共假期除外), 早上9时至晚上10时。

价目及收费

你们的取箱和送箱费用是多少?

每个新订单包一次免费送空箱和一次免费收取储物箱入仓。之后送箱和取箱,每趟需支付运费港币29 元,另加每箱港币 15元。

如何计费最低收费和最少储存多长时间?

我们的最低收费为每月港币 100 元,最少储存期为3个月。

帐单是如何计费?

我们使用每月可续订的合同,系统会自动计算帐单并向你收取下月储存费用。

如果我在帐单周期的中间取回我的东西,我是否需要支付整个月的费用?

我们是按月收费。如果你在下一个帐单周期之前将储物箱从仓库中取出并退回空储物箱,我们只收取当月的费用,而你无需支付下个月的费用。

如果我迟了支付月费,我的物品会怎样?

从到期日到实际付款的任何逾期费用,我们会收取每月 5% 的罚款。在极端情况下,如果你还未付款,我们可能不会归还你的物品或采取进一步行动。 (详情请参阅条款及细则)

你们接受什么付款方式?

我们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付款。你必须在下订单时提供信用卡信息,然后将从你的信用卡户口按月自动收费。

如何更新我的帐单或联系信息?

你可以通过登录你的帐户来更改你的帐户信息和帐单明细,点击“个人信息”后选择“帐单”。

如果我改变主意不储存任何东西和退回所有空箱,会怎样?

如果你没有任何储物箱要存放在exXtra,我们将向你收取运送空箱和提取空箱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