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上門儲存服務

為你屋企創造額外空間

立即預約登入

關於exXtra

我們是exXtra

exXtra 助你更輕鬆簡單地儲存物品。我們提供按月預訂的代客存倉服務。我們秉持極度的關懷和尊重我們的客戶及其財物。

 

exXtra 是 Crown Worldwide Group旗下業務,集團成立於 1965 年,總部位於香港。 集團內的其他業務包括 Crown Relocations、 Crown World Mobility、Crown Workspace、 Crown Records Management、 Crown Fine Art、 Crown Logistics 和 Crown Wine Cellars。

 

使用由 exXtra 提供的上門儲存服務,為你家居創造額外空間。


alt text

WhatsApp 我們落單!

我們的服務

features
icon

Crown Worldwide Group旗下     

icon

上門派送和收箱服務 

icon

溫度及濕度控制倉庫  

icon

流動應用程式輕鬆管理帳戶

icon

現代消防設施

服⁠務流⁠程

價錢

儲存膠箱

60厘米 (長) x 40厘米 (闊) x 31.5厘米 (高)

港幣48元  每月

立即預約

exXtra為你創造額外空間

網上管理你的物品

登錄到你的網上帳戶查看你所存儲的物品。每當你有需要時,只需點一下按鈕即可預約召回,我們將歸還箱子給你。

安全、可靠和備受保護

你的物品收納在箱子裏再儲存到我們高度保密、設有24 小時保安的倉庫中。無論你存儲甚麼都可以安枕無憂。

我們派送,你不必再親身存取物件

第一次送收箱子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立即預約